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物理学子开展“缅怀先烈”清明节祭扫活动

2016年04月06日 16:40  点击:[]

   物理科学学院在清明节44日,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组织学生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清明节祭扫活动,基于此引导大学生寻访先烈遗志,继承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清明扫墓是物理科学学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学风建设的传统活动。通过活动,不但缅怀了先辈业迹,祭奠了烈士英魂,更是对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使他们懂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所要肩负的历史使命。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秀寝室风采,展个性魅力”首届研究生宿舍文化节 下一条:医学部“缅怀沈福彭教授”祭奠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