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创新团队入驻青岛创客大街“青创空间”

2016年03月29日 14:22  点击:[]

3月26日上午,我市首个高校与第三方共建的公益性众创空间——“青创空间”在青岛创客大街举行启动仪式。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创新团队同时入驻“青创空间”

“青创空间”由青岛创客联盟、青岛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青岛市计算机学会共同主办,得到了崂山区政府和市人社局的大力支持。青岛创客联盟总部也同时在青岛创客大街落户。

“青创空间”采用项目准入制,组织专家对申报入驻的创新创业项目进行评审,为通过评审的项目提供至少一年的免费办公场地和其它配套设施,力争培养出一批优质的创新人才、孵化出一批有技术含量和市场前景的创业项目,已有10余个创新创业团队经过评审入驻。此外,为更好地服务入驻的创新创业团队,青岛创客联盟还将联合青岛市股权与创业投资行业协会,共同发起组建一支专门面向空间内早期创业项目的种子基金。

目前,“青创空间”主要面向青岛大学计算机领域的在校学生和教师,以促进“产学研”紧密结合和高校科研成果转化为基本目标,充分发挥共建各方的资源优势,对接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创业导师,定期开展丰富多样的创新创业活动。

 

上一条:我校59名学生晋级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全国总决赛 下一条:“大道至简,知行合一”——数学与统计学院校友丁澎回校讲座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