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我校59名学生晋级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全国总决赛

2016年03月31日 14:39  点击:[]

日前,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获奖名单在大赛官网公布,我校原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系、软件工程系、网络工程系、信息安全系、物联网工程系的59位学生荣获省级一等奖,46位学生荣获省级二等奖,29位学生荣获省级三等奖。获得山东省一等奖的59名学生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余所高校的35千余名选手报名参加了个人赛的角逐。本届大赛吸引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数十所985/211院校的积极响应,大赛参赛高校数量多,范围广,同时,一批在国际、国内各个竞赛平台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加入蓝桥杯大赛阵营,使第七届大赛成为了精英选手云集的平台,促进了大赛竞赛整体水平的不断提高。

我校入围全国总决赛的59名获奖选手将于528日参加在北京举行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总决赛。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成功举行2016特色团支部评选交流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师生创新团队入驻青岛创客大街“青创空间”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