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以爱之名,止艾之殇——艾滋病主题知识竞赛

2017年12月01日 14:10 李明 马媛媛 点击:[]

2017年11月27日,“以爱之名,止艾之殇”艾滋病主题知识竞赛在青岛大学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竞赛由崂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青岛大学职工医院主办,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和青岛大学你我健康社承办。崂山区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艾滋病防治科、青岛大学职工医院及青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赛共有六只参赛队伍,分别代表护理学院、医学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口腔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在竞赛的四个环节中,各个队伍凭借自己充足的知识储备和现场观众的积极配合,均有出色的表现。最后,基础医学院代表队,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和护理学院代表队凭借优异成绩分别夺得此次竞赛的前三名。

本次竞赛旨在向同学们普及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呼吁更多人关注艾滋病,关爱艾滋病人,更好地预防艾滋病在高校中的传播蔓延。相信经过本次竞赛,同学们能多了解防艾知识,保护自己关心他人,为我国防艾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大医精诚,志愿有我 下一条:文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