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文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29日 10:23  点击:[]

“菁菁韶华 芃芃其新”——文学院2017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11月24日晚6:40,由文学院团委主办、文学院学生会承办的2017年“菁菁韶华,芃芃其新”迎新晚会在金家岭校区高职礼堂举行。文学院党委书记杨立华、党委副书记张辉以及2017级辅导员李晨曦老师和2016级辅导员韩菁老师同文学院2017级全体学生共同观看晚会。

晚会精彩绝伦,节目形式多样,既有舞蹈,歌曲,也有舞台剧,相声等。此外,本场晚会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性元素完美融合,“牵丝戏”宛转悠扬,摇曳多姿;“惊鸿舞”翩若惊鸿,婉若游龙,“桃花旗袍”婀娜多姿,鸾回凤翥,带有浓厚的文院特色。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文学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文院学子的凝聚力,增强了新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为学院谱写和谐新篇章增光添彩。

上一条:以爱之名,止艾之殇——艾滋病主题知识竞赛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