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模拟新闻播报大赛

2017年11月14日 08:53  点击:[]

11月10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以“数十九华章 统民心所向”为主题的模拟新闻播报大赛在金家岭小区一教311顺利举办,全体大一新生以及大二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模拟新闻播报”大赛分为“自我介绍”和“即兴评述”两个环节。选手根据自身实际从五大新闻热点类(时政类、民生类、文体类、军事类、科技类)中随机抽取一道题,进行3分钟的即兴评述。

各位选手经过事前的充分准备,比赛时从容不迫,对时事政治等热点问题表述了自己的看法与理解,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喝彩。比赛结束,出席大赛的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对新闻播报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也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的热潮。

上一条:医学部师生赴莱西南龙湾村开展义诊活动 下一条:舌矛齿盾,激昂青春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