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医学部成功举办第三届演讲比赛决赛

2017年11月14日 08:50 薛 玥 陈文迪 点击:[]

11月13日18:30,医学部第三届演讲比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顺利举行。共有八位选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参加今天的决赛角逐。医学部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李菁,医学部学生会主席于超见,医学部社团联合会主席朱睿智,医学部医诚志愿者服务团主席铁大钊,医学部学生会副主席、口腔医学院学生会主席马涵静,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主席赵舒畅,医学部第一届演讲比赛冠军得主洪悦,第二届演讲比赛冠军得主徐航程、亚军得主刘鹏程、季军得主李盈姿出席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三个环节组成,首轮评分最高的前三名将直接进入第三轮的评比,而剩余的五位选手则将经过更为严酷的第二轮比拼,争夺唯一一个进入第三轮的名额。第一轮是主题演讲,八位选手自信满满,针对“科技”这一主题各抒己见,展现了自己深刻的思考,发人深省。每位选手演讲结束后,评委都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并进行打分。最终,得分较高的史昕,张田甜,胡晏宁三位选手直接晋级第三轮比赛。而暂时得分较低的其他五位选手则进入第二轮——无主题演讲。本轮比赛前,麦霸社张凯为大家带来一首《小情歌》,紧张的气氛得以稍稍缓和。短暂放松之后,比赛进入了第二轮——无主题演讲。在本轮中,五位选手自选主题,与大家分享自己眼中的世界,诉说自己心中的花海。经过激烈的角逐,得票最高的李雨景成功进入了第三轮冠军争夺战。第三轮比赛共设八个主题,四位选手随机抽取一个主题进行即兴演讲,难度颇高,可谓是本场比赛的高潮。虽然时间紧迫,但选手们一个个口若悬河,条理清晰,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最终,选手胡晏宁处变不惊,技压群雄,勇夺冠军。

经现场统分,胡晏宁、李雨景和张田甜分别荣获第三届演讲比赛决赛的冠、亚、季军;史昕获得最具潜力奖;李相君、常天怡、迟宜嘉、王庆雷获得优秀奖。经过三天的网上投票,史昕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至此,第三届演讲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这次比赛,选手们不只收获了演讲的能力,也在比赛的过程中得到了思想的更新和升华,在思维与灵感的碰撞中闪现了智慧的火花。相信明天的我们,定将更加从容不迫,书写青医新篇章!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模拟新闻播报大赛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优秀科技作品展演会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