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医学部举行十九大直播观看活动

2017年10月24日 09:11  点击:[]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大礼堂正式开幕。青岛大学医学部部分老师和医学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于09:00在学生会办公室进行了十九大直播观看学习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于文洁老师,医学部团委书记、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马丰刚老师,医学部2015级研究生辅导员丁一老师,医学部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谭雪梅老师和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李菁老师、王静雅老师。

上午九时许,李克强总理宣布大会正式开始。随后,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总书记首先阐明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随后,习总书记在十九大上做了关于我国国家经济建设成就——我国经济体总量稳居世界第二,国家文化产业及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方面的报告。这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直播中,观看人员了解到我们国家在国际合作、生态、民生等方面的瞩目成就,如国家一带一路合作项目,亚投行开发建设,国家生态治理加强等。最后,观看人员学习了我国全面依法治国、医疗卫生、城乡建设等方面的内容。

参加本次直播观看活动的老师同学,都对国家的伟大发展进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此次直播也激发了与会人员的工作热情,增强对未来发展的信心。相信在党的领导下医学部一定会不断前进,迈向更美好的明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年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医者仁心,献礼十九大医者仁心,献礼十九大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