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2017年06月19日 14:09  点击:[]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12日,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1949年6月2日,青岛解放。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记录了这68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青岛人民顽强奋战,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的壮烈历程,记录了独立自主、艰苦探索的艰辛历程,同样记录了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

纪念馆记录了青岛党组织的发展历史

作为体育学院党课的一部分,通过参观,同学们更全面地了解了青岛党组织建立、发展、奋斗、改革的过程,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用自己的行动将党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

上一条:风里雨里,青医等你 下一条: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组织生活会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