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风里雨里,青医等你

2017年09月06日 18:18 程泽伟 点击:[]

9月5日,医学部一年一度的新生报到已如火如荼地展开。医学部团委书记、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马丰刚老师,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李菁老师和王静雅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并安排各项工作。

医学部学生会成员一早搭起帐篷,搬来桌椅,在博文楼前完成迎新报到处的准备工作。在家长的陪同下,2017级医学部新生陆续来到迎新报到处完成报到注册。在新生报到现场,各班班主任和班级助理耐心地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讲解报到流程,协助完成报到注册,并发放新生物资。

天空中时不时飘起小雨,却丝毫不影响迎新人员讲解时的耐心和热情,更不影响新生对大学校园和未来生活的新奇和憧憬。

除此之外,医学部迎新工作人员特别在报到地点附近准备了“青春绽放,医路起航”的展板,供新生和家长合影留念。祝2017级全体新生迅速适应大学新环境,砥砺前行,前程似锦!

上一条:走进青医校园,迈向医学殿堂 下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