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组织生活会

2017年06月08日 13:49  点击:[]

6月7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两学一做’,做合格党员”毕业生党组织生活会,辅导员刘小覃老师主持并指导生活会,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章敏老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和各党小组组长参加。

首先,刘老师教育同学们要增强党员意识,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督促大家牢记自己党员身份,牢记自己肩负的党员责任,牢记自己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应起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大学阶段最后一段时间中,继续增强党员意识,站好最后一班岗。

接着,党小组组长李瑞雪同学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唤醒每一位党员,不忘誓言、不辱使命,永葆先进。同时,以“我为母校争做一件有意义的事”为主题,每位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主题演说,对本科或研究生期间的学习、工作进行总结和深刻的自我剖析,自我教育,并决心毕业之后,继续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的培养。

随后刘老师为毕业生党员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知识,强调了在关系转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解决办法,使毕业生党员能够顺利离校。

最后,章副书记对这次党组织生活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毕业之后仍然积极进取,不忘初心。在以后的学习或者工作中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领导的赞赏,继续努力,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上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 下一条:青岛大学音乐学院邀请——亚洲行进管乐协会副会长荣艾国教授举办专家讲座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