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青岛大学音乐学院邀请——亚洲行进管乐协会副会长荣艾国教授举办专家讲座

2017年06月07日 14:39  点击:[]

2017年5月24日9点50在学院103音乐厅成功举办了一场讲座,此次讲座我们有幸请到了亚洲行进管乐协会副会长荣艾国教授。

荣艾国教授,现任解放军军乐团行进编导,中国行进管乐队联合会副会长,曾编写了《行进管乐队基本教程》、《打开管乐艺术的另一扇窗》等书。

荣艾国教授在给大家讲解介绍DIC(行进鼓乐联盟)和WGM的建立、联盟精神和其特点。

到场的同学都在认真听讲,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次珍贵有意义的讲座。

感谢荣艾国教授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为我们上了这么宝贵的一堂课。此次讲座让我院学生从中学到了很多知识,对行进管乐也有了新的了解。感谢学院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机会,由衷感谢!

上一条: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学生在第八届“蓝桥杯”大赛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