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文献精读圆满结束

2017年04月28日 08:54  点击:[]

2017年4月27日上午在博雅楼103举办了青岛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文献精读活动,该活动邀请党委副书记戚昕,董静,王云,韩晓华,徐文华,何宁宁等各位专家作为评委。

基础医学院博士,硕士研究生参加此次文献精读活动。此次活动共收到53位同学的投稿,经专家审评合格选出14名选手进行最后角逐,精读内容涉及神经生物学,免疫学,生理学,法医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等研究领域。文献精读的活动形式包括专家审评环节,现场PPT演讲环节和评委提问环节。

    评委老师结合各自的学术经验针对同学精读文献内容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对同学在陈述中出现的错误及时地提出并指正,并且结合国内外的研究形势对论文的研究方向和内容进行了准确的指导。评委提问和点评阶段,同学们细致全面的回答了老师的提问,老师针对同学展示的选择文献原因、文献特色内容及核心观点和文献的启发与体会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本届研究生文献精读活动的召开促进了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对开拓研究生的学术视野、提高研究生的文献精读能力、促进学科交叉融合、提高研究生的科研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洋溢青春梦想,铸就医路辉煌 下一条:书香青大,迎接第21个世界读书日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