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洋溢青春梦想,铸就医路辉煌

2017年04月28日 09:53 张益萌 王蕾 点击:[]

为认真落实两会精神,积极贯彻“一学一做”方针,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4月27日15:00,医学部14级临床医学五年制4班的同学们来到青岛市五四广场,开展“洋溢青春梦想,铸就医路辉煌”青岛大学医学部重温入团誓言活动,唤醒每一位团员,不忘誓言、不辱使命,永葆先进。

此次活动邀请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14级临床医学五年制三、四班班主任陈健老师和医学部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14级临床相关专业辅导员赵文科老师与同学们同行。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张益萌简单介绍了五四运动,同同学们一起回顾那一段用青春热血书写的历史篇章。随后,团支书田晓敏带领大家紧握右拳,在象征着民族力量的“五月的风”下,重温入团誓言。宣誓完毕后,韩金昆从团旗的寓意讲起,向大家详细讲述了共青团的发展史。他强调,生活在新时代的我们应该奋发图强,努力向上,认真思索自己的青春和人生。紧接着,班长杜天元向大家分享了一则小故事,表达了人生是一场场不期而遇的美好,而所有的美好都值得大家全力以赴的观点,提醒大家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最后,赵文科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向青年学子们寄予厚望,号召大家积极进取,为中华民族贡献力量。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五四运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与认识。活动参与者陈泽宇表示,“我们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团员,当不负使命,发奋图强,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此次活动旨在唤醒每一位团员,不忘誓言,不辱使命,永葆先进。同时,提醒同学们要铭记历史,发扬五四精神,洋溢青春梦想,铸就医路辉煌。

上一条:数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参观青岛党史纪念馆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文献精读圆满结束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