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书香青大,迎接第21个世界读书日

2017年04月27日 14:4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倡导读书和学习,帮助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引导大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发展,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院文化氛围,构造和谐文明校园。音乐学院团委特举办此次读书节活动来号召带动大家读书的热情。

越来越多的同学对我们此次举办的活动产生兴趣、驻足观看上前询问

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们不怕吃苦更不怕那热情的太阳,细心的为同学们讲解。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与支持,离不开同学们对我们工作的信任和鼓励。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文献精读圆满结束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团支部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