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团支部

2017年04月26日 15:01  点击:[]

根据“一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团支部在德音楼408组织学生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郭晓涵主持,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会上,刘旭平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与反思,并请其他团员进行评议,同学们对团干部的工作表现做出了中肯的评价,并指出不足。然后,团支部书记郭晓菡组织全体团员学习了“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文件精神,并带头围绕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四个方面进行对标学习与检查,与会团员围绕是否能下的苦功夫、求得真学问,是否能加强道德修、注重道德实践,是否能善于明辨是非、善于果断抉择,是否能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等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整改措施。

大家认为,做合格团员,一是要以团章为遵循,学习团章工作要力戒形式主义,要落到实处,要把团章规定的团员条件、义务、权利作为加强修养的根本准则;二是以实践为检验,做好实践养成要坚持从我做起,坚持从身边做起,要做一名“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合格共青团员。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坚定了团员们的理想信念和责任感,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为“一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书香青大,迎接第21个世界读书日 下一条:花随玉指添春色 鸟逐金针长羽毛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