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研究生“三助”岗位申请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1季学期

研究生“三助”岗位申请的通知

学生资助字[2021]16

各学院、设岗部门:

本学期研究生“三助”共设置岗226个,拟聘553人。请各学院)、设岗部门积极组织在校研究生开展申请工作。

一、 岗位及酬金:

岗位见“三助”岗位设置一览(附件1),每申请人限报1个岗位。每一个岗位分A、B两类,A类岗位每周工作不少于20小时,B类岗位每周工作不少于10小时酬金按月发放,发放标准为A类450/月、B类225/月。

二、申报流程:

1.申请人填写《“三助”岗位申请表》(附件2),经导师、学院批准,10月8日(周五)前到所申请岗位(见附件1)面试,由岗位责任人负责考查该生工作能力、工作时间等是否符合岗位要求,并在申请表填写面试意见。申请表一式两份,由设岗部门学院(部)和研究生所在学院分别留存备案。

2.设岗所在部门、学院负责汇总填写《“三助”岗位申请汇总表》(附件3)。对面试意见为“不适合”的申请人,也需一同汇总入《汇总表》,由学生处视岗位申报情况作统一调配。

三、材料报送

请各设岗部门、学院10月11日(周一)16:00前将纸质版《汇总表》报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浮山校区博文楼203B),同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sc_zzb@163.com。

四、注意事项:

1.“三助”岗位坚持“一人一岗”原则如发现学生被多个固定岗位聘用,将取消该生在设岗数量较多的用人单位的岗位;如有学生同时被勤工助学固定岗位和研究生“三助”岗位聘用,只保留研究生“三助”岗位,出现以上情况不再通知相关设岗单位,也不再进行人员增补。请用工单位与拟聘学生进行充分沟通,确保其未被其他单位勤工助学岗位或研究生“三助”岗位聘用。

2.上岗时间将作为酬金发放的标准,严格填写此栏。

3.《岗位设置一览》仅为三助中“助管”岗位,若各设岗部门、学院(部)有“助研”、"助教"岗位,请及时报送备案。

4.《汇总表》中的岗位编号和名称一定要与岗位设置一览完全一致,以免出现错报漏报现象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85950937



学生工作处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1105日 



相关附件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本科生国家和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复核工作的通知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