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让英语“6”起来

 

 

本报讯 4月14日晚,由青岛大学医学部团委主办、医学部学生会承办的“教你英语666”英语主题讲座在学思楼二合教室成功举办。2013级陈沁兰、刘燕青同学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

首先,陈沁兰同学讲述了关于四级备考的方法及技巧。她对16年听力改革进行了分析,并介绍了自己做听力题的方法。接着她介绍了应对阅读选词填空、段落匹配、翻译以及作文等题目的方法,穿插介绍了许多应试小技巧,同学们受益匪浅。刘燕青幽默风趣地介绍了英语学习的乐趣,她提出的“励志公式”形象地说明了每天进步一点点的重要性。另外她建议同学们平时多看美剧来提高英语水平,或者与外国友人交谈来锻炼自己的口语。两位同学用生动的话语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经验,赢得了阵阵掌声。

这次讲座为即将参加四六级考试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对大一同学的英语学习起了很好指导作用,赢得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上一条:医颦医笑显风采

下一条: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说明会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