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说明会

4月13日,由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旅游管理系主办的2013级旅游管理实习说明会在中心校区旅游管理实验室举行,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张言庆,教师刘鸣、潘永涛以及2013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说明会。

说明会上,首先由潘永涛、刘鸣和张言庆三位老师对甄选出的实习单位作简单介绍,并根据实际情况为学生们作出推荐。接着,张言庆老师利用随机排序的方式将参加实习同学的名单排序。最后,13级旅游管理系学生按名单顺序在说明会上进行了现场选岗。

此次实习说明会圆满成功,通过随机排序,使现场选岗的方式做到实习选岗公平、公正、透明,提高了选岗和面试效率, 此次说明会不仅为即将参加实习的旅游管理系学生带来质量高有保障的实习单位,同时也便利了实习单位对实习生的选择聘用,实现实习选岗的互利共赢。

 


上一条:让英语“6”起来

下一条:物理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