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学生会工作交流大会

3月4日晚,青岛大学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学生会工作交流大会在青岛大学中心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2016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交流大会上,学生会的办公室、宣传部、文艺部等十个部门依次上台,分别介绍了各部门2016年秋季学期的工作总结和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分享了工作感悟。首先,各部门对于上学期工作的成功与不足进行了总结,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改进措施。随后,各部门展示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并针对本学期主要活动的举办进行了统筹与安排。紧接着,各部门的成员代表发表工作感悟,与大家分享在学生会工作的收获与体会。大会最后,2016届学生会主席邱天斌上台对交流大会进行总结,并表达了新学期对学生会工作的期许。

此次交流大会的举办不仅为学生会成员们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也加强了各个部门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为今后学生会的工作打下了基础。


上一条:守护天使,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联手太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打造“数字艺术学苑”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