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工动态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联手太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打造“数字艺术学苑”

3月3晚,新闻与传播学院与青岛太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打造的“数字艺术学苑”举行开班典礼,20余名动画专业的同学参加了第一次培训课程,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邱秉常老师和辅导员王洪运老师出席。

邱老师提到本次的合作机会难得,同学们一定要抓住机遇。他还提醒大家,大学的时间飞逝,同学们一定要抓紧时间提高实践能力,他叮嘱同学们要好好记笔记,多做练习,多向他人请教,多与老师交流。

最后,邱老师嘱咐在座的同学们好好配合两位老师,不要耍小脾气、要有耐心、坐得住。期待大家把好的作品发表到青岛大学网、青岛报社等媒体上分享,展现自己的能力,为以后就业打下基础。

太仑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姬剑锋老师为大家做培训,第一次课程主要讲解理论知识,对游戏公司运作及部门分类、工作内容做出了详细介绍。姬老师先为大家讲解游戏中道具、人物等的制作需要经过哪些流程,随后教大家如何上手操作ps、pr等软件,列举出传奇等经典游戏作为例子,更是吸引住了大家的注意力。

课堂上,同学们认真记笔记,与老师积极互动。参加本次培训的于雅馨同学说:“老师讲的很好并且都能理解,不过还得课后下功夫,俗话说熟能生巧嘛。”当被问到当初为什么选择参加培训时,于雅馨同学说,一方面出于专业需要,另一方面让自己将来多一份技能。不少同学表示刚刚接触数字艺术,上课有点费脑子、费眼睛,一节课结束后感觉挺累的,不过一想到可以学到很多有意思的东西,顿时又精神饱满,觉得自己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上一条: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学生会工作交流大会

下一条:韩国延世大学政经•创业大学院院长权明重一行访问新闻与传播学院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