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师范学院赴山东师范大学和湖南师范大学考察调研

新闻网讯 近日,师范学院孙百才一行先后赴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和心理学院、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调研交流。

在山东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和教育学部,孙百才一行与张文新教授和徐继存教授就学科发展、博士点建设、人才引进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下一步专家指导交流、项目合作和学科共建等方面形成了合作意向。在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与刘铁芳院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刘铁芳教授指出,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已进入发展的关键期,学科建设应找准自身定位,苦练内功,在现有优势条件的基础上,针对学科发展的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孙百才对青岛大学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感谢专家多年来在学科发展、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的关心与支持。

本次调研加强了兄弟院校间的合作交流,为下一步全方位深入合作提供了基础。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举行“一站式”学生社区育人工作站启动仪式

下一条:质量与标准化学院开展毕业季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