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各学院驻守工作人员深入宿舍慰问学生

新闻网讯 为应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相关要求,学校开启云端授课实行封闭管理。各学院驻校值班领导分别带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及时了解同学们疫情期间的日常生活和网课学习情况,做好思想稳定工作。

特殊时期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不仅能最直接的了解同学们的真实情况和实际需求,为持续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也加强了学生们对于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理解与支持,让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和学校的关怀。

亲切关怀、温暖嘱托带来无限暖意,同学们感谢老师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一定会听从指挥、扛起责任,和老师们一起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以踔厉奋发的姿态、朝气蓬勃的状态学习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养、展现青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医学部将疫情防控融入医学生思政育人大课堂

下一条:云端课程全面开启,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