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就业指导及模拟面试”

11月1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浮山校区励行楼302举办了面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模拟面试及岗位招聘宣讲会。本次活动由学院联合招商银行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蕾、汇合发展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娜、招商银行青岛分行人力资源部经理栾文丽现场参加。

栾文丽详细介绍了招行与旗下子公司汇合,并从工作环境、员工活动、校招岗位、薪酬福利、人才流动、发展通道等方面做了介绍,然后详细地为毕业生们分享了简历投递和面试的技巧,并与李总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使大家受益匪浅。

最后的模拟面试环节,由栾文丽面向几位主动报名的毕业生同学开展。毕业生们递交了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并做了自我介绍,大方回答了每个问题。最后,双方认真点评了每位毕业生面试过程中的优点和不足,使毕业生们在实践中总结了经验,提升了自己的面试能力。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让信仰的光芒照亮青春的路”专题党课

下一条:V思政Vol.10 应用技术学院试行班主任工作周反馈制度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