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环抱初心,境创未来”迎新晚会暨学风建设系列主题活动表彰大会

2019年12月18日 16:31  点击:[]

12月11日晚,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抱初心,境创未来”迎新晚会暨学风建设系列主题活动表彰大会在我校大剧院举行。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启春和学生处副处长周伟应邀参加。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B-box和街舞中隆重开幕,本科生、研究生和学院教工子女一同上场,表演的节目既有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红歌串烧,也有豪迈大气的草原民歌,既有合唱,也有独唱。除了歌曲以外,还有相声、小品和流行舞蹈、新疆舞、古典舞以及颇受年轻人喜爱的花样轮滑表演,最后以一曲《再见再见》圆满落幕。整场晚会,内容丰富,格调高雅,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听艺术盛宴。

在晚会的开头,学院党政领导和老师代表20余人身着盛装,登台集体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园丁颂》,深情表达了对教师职业的热爱、对同学们成才的期望和对全院师生的新年祝福。在晚会中间,播放了学院往届优秀毕业生分别从国内外发来诚挚的新年祝福视频,学院还对2019年度学风建设系列主题活动中优秀班主任、科研之星、学业之星、励志之星、文体之星、优秀部长、优秀干事和辩论赛优秀辩手等师生予以表彰和奖励。

上一条:师范学院机关党支部赴胶东农村第一个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