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9年12月18日 16:30  点击:[]

12月18日,护理学院在浩园医学综合楼201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美萍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会上,黄美萍从充分认识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的科学内涵、本质特征和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全面认识和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要举措等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号召全体同学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巩固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此次宣讲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带动同学们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把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取得实效。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环抱初心,境创未来”迎新晚会暨学风建设系列主题活动表彰大会 下一条: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举行“声入童心 音颂未来”汇报演出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