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文学院师生党员参观青岛山炮台一战遗址

2019年10月18日 17:0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重温前辈们不畏牺牲、奋勇向前的伟大的共产主义精神,10月17日下午,文学院师生党员来到了青岛一战遗址博物馆和青岛山,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通过参观一战遗址博物馆、青岛山炮台遗址,使学院师生党员对青岛历史、先辈奋斗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时刻提醒着我们要牢记历史,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传统,继续奋勇向前。

参观学习是一场生动形象的党性修养课,更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一次难得践行。一战时期的屈辱历史更让我们不忘过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顾维钧等先辈的榜样力量,激励着我们艰苦奋斗将我们的力量、热情、生命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中去。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参加“感知中国”社会实践与文化体验活动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