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2019年10月18日 17:01  点击:[]

10月17日下午,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教育活动,组织学院师生党员集体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以“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片段聚焦大事件,讲述了普通人与国家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感人故事。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随着熟悉的片头曲响起,大家重温了祖国历史性经典瞬间,体会到从林治远、高远、朱涛、安文彬、老李等人身上反映出的敬业、担当、奉献、拼搏等时代精神,不畏艰难、团结协作、舍小我保大我等优秀品格,内心受到了极大冲击。

如歌词所说,“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通过此次专题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政治的洗礼,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

上一条:文学院师生党员参观青岛山炮台一战遗址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集体观影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