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山东肯德基曙光公社在我校成立 三位一体模式让受助学生阳光成长

2019年11月30日 15:06  点击:[]

肯德基曙光资金2017年进入我校,至今已经三年,共资助了我校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39名。曙光基金不仅为学子们在大学期间提供经济资助,还为他们提供在餐厅勤工助学的机会,并且指导他们开展社会服务项目,在社会实践中接触社会,锻炼技能,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11月22日下午,曙光照亮另一种希望-山东肯德基曙光学子交流会活动在我校学生事务大厅举行。交流会上,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项目负责人苗翠光、山东财经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董瑞华、青岛大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伟、百胜中国山东市场公共事务部资深经理宿昕先后致辞,对曙光基金18岁表达殷切祝福,鼓励曙光学子之间更好的互相扶持,帮助他人,分享快乐。

山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项目负责人授予两所高校山东曙光公社旗帜。两所高校项目对接老师和受助学生代表分别分享了对曙光基金的切身感受和带来的积极影响。

活动现场新一届曙光学子苏日耶拍摄的公益视频深深吸引了在场人的目光,她用镜头记录了一名环卫工人清扫一条400米的街道需要挥动6000多次的扫把,呼吁大家能够更多关注身边最美的人,传递关爱,传播正能量。

山东肯德基曙光公社随后发布了第一个公益项目“爱的随手拍”,呼吁大家用镜头捕捉公益瞬间。活动结束时,两所高校老师和曙光学子们一起写下“曙于我的愿望”,共同祝福曙光学子的人生越来越好。

2019年是希望工程实施30周年,30年间它点燃了无数贫困学子成长成才的希望。18年前,百胜中国旗下的肯德基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合作成立了“中国肯德基曙光基金”,该基金长期资助家境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在校大学生,是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实施希望工程以来资助贫困大学生基金中规模较大、时间较长的一个助学基金。

截至目前,肯德基“曙光基金”共资助了全国30个城市68所高校的超过1万4千人次大学生,万名曙光学子累积提供社会服务工时超过50万小时。

上一条:退伍不褪色、奋斗正当时!午餐会上畅聊军旅生活、共叙家国梦想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暨表彰会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