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汇报暨表彰会

2019年11月26日 15:05  点击:[]

11月26日下午,我校“实践归来话成就”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成果报告暨表彰会在浮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出席会议并颁奖,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团干部和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在2019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医学部团工委等10个优秀组织单位、青岛大学美术学院赴济宁泗水美术支教团等66支先进团队、青岛大学经济学院赴甘肃陇南成县“关爱留守儿童,助力乡村振兴”调研团等52支优秀团队、丁晗等57名优秀指导教师、鲍沁羽等235名先进个人给予表彰。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南拾田园”赴淄博市博山区助力文旅乡村振兴实践团等四支国家级、省级重点团队分别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汇报了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分享了成长经历和心得感悟。

据悉,今年学校共组建560支团队,其中省级重点团队7支,国家级重点团队1支,1支团队获批省级“乡村振兴服务队”项目,2支团队获批省级“青年大学习”专项,深入全国各地的村庄、街道、社区、企业等进行社会实践和社会调研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

上一条:山东肯德基曙光公社在我校成立 三位一体模式让受助学生阳光成长 下一条:奔跑吧Qduer!2019年“文明宿舍活动月”系列活动之荧光夜跑顺利举行!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