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青岛大学心理门诊开诊啦!

2019年11月05日 15:17  点击:[]

青大人儿

我最近好压抑啊,总是会胡思乱想,有时还会陷入极度悲伤中无法自拔,但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我该怎么办啊朋友?

心苑君

你这可能是心理问题,不用担心,校医院现在开设了心理门诊,可以预约去看一下心理医生,心理医生会给你专业的治疗哦。

10月18日上午,青岛大学心理门诊揭牌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心理门诊正式成立啦!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WeChat Files\shangguanyunxu\FileStorage\Temp\ea44ebcc7bdc4988b922c579c72e9272.jpg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WeChat Files\shangguanyunxu\FileStorage\Temp\59a3161eda1da64c08e880ff15f9862e.jpg

十一月,心理门诊正式开诊了,下方的具体安排快来看看吧。

一、心理门诊坐诊专家

王冠军,青岛市市立医院副院长,青岛市市立医院精神科主任医师,青岛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副会长。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WeChat Files\shangguanyunxu\FileStorage\Temp\5f3f300c34f3e32a99eb00fd567ca886.jpg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7iaXwEVUkicT8qVU15EkW3H8m1nZbOLyKQGjsPyBm1FpHgHTvgfou5dJ8urzWovwnuuDtDXqW5Gtspjcqq87ibA2w/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刘春文,青岛大学临床医学副教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心理科主任,精神卫生专业硕士生导师,精神科医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说明: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7iaXwEVUkicT8qVU15EkW3H8m1nZbOLyKQib1XHsF6bo9CQNPyxHAdGCSMlt4YzhZRej6ayWJyzl9mfwPZda4bAQ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说明: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WeChat Files\shangguanyunxu\FileStorage\Temp\d34ed6a6eab939859f30d93b587363ec.jpg

衣桂花,青岛大学医学部教师,医学硕士,精神科医生。

二、心理门诊专家坐诊时间安排

周三上午

衣桂花

8:00-11:30

周四下午

王冠军

15:30-17:30

周五上午

刘春文

8:00-11:30

三、心理门诊地点:青岛大学职工医院308室

四、就诊方式:需提前预约,未经预约登记,不予接诊。预约电话:85953102(心理中心)

在茫茫人海和你相遇,是如此的幸运,你要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人在默默关注着你,陪伴着你,在你最需要的时候,给予你温暖和力量,无论你是内向还是开朗,是学霸还是淘气鬼,是积极向上还是萎靡不振,这个大门始终为你敞开,这里有良师益友,也有打开心结的钥匙,总之,无论你有任何心理上的问题,欢迎你来敲门!

青岛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

心理咨询预约:

85953102(浮山校区)

85959705(金家岭校区

82991705(松山校区)

心灵驿站:笃行楼202室

上一条:​浮山讲堂第86期霜凝:从金融到艺术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青岛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