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青岛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2019年11月01日 16:51  点击:[]

 

各学院、医学部:

由中国日报社和可口可乐中国联合主办、二十一世纪英语教育传媒承办的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已正式启动。我校将于近期举办校园选拔赛,选拔代表参加省赛。本次比赛由青岛大学教务处(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外语学院、公共外语教育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

演讲题目

No Person Is an Island (赛题说明详见http://contest.i21st.cn)

竞赛安排

本次比赛分为校园初赛、复赛两个阶段。

(一)校园初赛(201911月)

1.报名

参赛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21世纪杯英语演讲”或通过大赛官方网站(http://contest.i21st.cn/)注册报名。

2.选拔

比赛上传作品包括演讲稿和演讲视频,两者需同时上传。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11月20日24时。本次比赛演讲主题为“No Person Is an Island”,演讲稿字数要求在500字以内(包含标题和副标题)。演讲视频要基于演讲稿,模拟现场演讲进行录像,视频长度为3-4分钟(视频50M以内,支持mov、mp4、avi、wmv、rmvb)。拍摄视频时,演讲者需着装得体,以站立姿势在室内拍摄(有无讲台均可),尽量避免噪音干扰。演讲过程中可手持提示卡,但应避免埋头朗读。视频应连贯拍摄,不得剪辑或美颜修图。

特别提示:因本校平台账号开通较晚,在此通知之前已报名并提交作品的选手,请根据本次校内通知,在截至时间前重新提交演讲稿及视频。

3.选拔

专业评委通过网络平台对选手作品进行打分。初赛结果计划于11月30日通过我校教务处、外语学院、公共外语教育学院网站发布。前30名选手晋级校园复赛。

(二)校园复赛(201912月初)

复赛包括已备演讲(3分钟)和即席演讲(2分钟)两个环节:已备演讲根据大赛组委会给定的演讲主题(No Person Is an Island)自拟题目完成演讲;即席演讲有20分钟准备时间。比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奖项设置

特等奖选手(2名)将代表我校参加第25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东赛区决赛。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的选手将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证书。

有关要求

本次比赛免费参加,请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争取优异成绩,成就自我,为校争光。外语学院、公共外语教育学院负责细化方案,做好比赛组织和保障工作。

上一条: 青岛大学心理门诊开诊啦! 下一条:青岛市2020年“青选计划”应届高校毕业生选调公告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