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校领导看望2019级新生

2019年09月07日 16:21  点击:[]

9月7日下午,校领导胡金焱、夏东伟、杜方波、汪黎明、贾洪江、李军、于永明、肖江南、孔伟金分别到各学院(部)新生宿舍看望了2019级新生。

在浏园D楼,校党委书记胡金焱看望了化学化工学院、师范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新生,他与新生热情交谈,了解同学们的家乡、家庭、专业、入校感受等情况,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胡金焱勉励同学们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融入青大大家庭,珍惜韶华,努力学习,实现人生美好价值。

校长夏东伟在泓园4号楼先后看望了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和医学部2019级新生。夏东伟热切关注同学们的专业选择问题,勉励同学们认真学好自己的专业的同时加强身体锻炼,在求学路上不畏艰难,持之以恒,顽强拼搏,在本科阶段打下未来人生的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2020学年外国留学生开学典礼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