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心态调节
当前位置: 首页>>心灵驿站>>心态调节>>正文

artist还是idol

2018年11月19日 11:17  点击:[]

会想到这个主题,是因为小编在写这篇文章的前一天晚上很不幸的知道了一个叫刘宪华的颜艺双绝的boy。

于是作为一个混韩圈的不称职的阿米(韩团防弹少年团的粉丝名称),今天想与大家来讨论一下我们喜欢的idol。

idol是这样一类人:

他们总是有着最出众的颜,

他们主要从事于表演,音乐和舞蹈,

他们能让你每次看到都激动不已。

接下来,

如果你以为我们今天要说的是追星,那你就错了。

我们要说的,

是关于颜值的一些现象。

女神蓝洁瑛不久前去世,看看以前的新闻,她51岁了,身材走样了,很稀奇吗?51岁,备受生活的风吹雨打,不如以前漂亮了,哪里不正常了?为什么大家会称赞一个60岁女人看起来像40岁,却永远不可能体谅一个40岁女人看起来像60岁?

你曾经那么美,于是你也应该一直那么美?

我们总是对颜值高的人有统一的刻板印象:

不就是长得好看,她能会什么

就她那样,哪有心思在工作上

是不是,无形中我们对颜值高的人提高了要求?

是不是,我们觉得颜值高的人就要有什么才能?

不然就给他们打上花瓶的标签?

在我喜欢韩团之前,我也和好多人一样,不懂她们为什么要喜欢韩团,那些明星就是生的好看而已。了解之后又开始感叹这些人明明可以靠脸却偏要靠才华。比如刘宪华,六国语言钢琴小提琴街舞唱歌作曲手到擒来,比如闵玧其,rap作词作曲钢琴玩到飞起,比如SHINee这个组合,五个人都是大学生还有三个是硕士。他们用了多少汗水才证明自己不是花瓶?

所以,

颜值高的人,

比普通人要花更多的努力才能证明自己。

颜值重要吗?当然重要。

但是在这里借用莫问大叔的一句话,成年人的世界,不分美丑,只分强弱,光好看没用,你得有能力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这句话也不是空穴来风。

越来越多的idol也是artist,我想你喜欢的idol也是颜艺双具。

 

上一条:树欲静而风不止 下一条:活在滤镜里的人生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