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召开研讨会传达学校六届三次“双代会”精神

新闻网讯 3月22日,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在科技研发大楼A座510会议室召开建设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目标研讨会,传达学校六届三次“双代会”精神,学院党政领导、副高以上职称和博士学位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院长肖建红结合学校十四五期间打造高峰学科群、强化学科优势的核心工作和学院实际情况,进一步明确学院发展的目标与举措。第一,以UNWTO国际专业认证为突破口,增加教研成果产出,实现省级一流课程的突破、完成旅游管理一流专业建设和新旧动能专业对接产业群建设。第二,科研聚焦并持续深入,树立发表顶刊和国际期刊意识,为进入软件世界一流学科做准备。第三,体现旅游+的特点,凸显小学科中的大学科优势,以智库报告为媒介,增强服务社会、服务政府能力。第四,保持胸怀宽广,身心健康,为学院教学、教研、科研、社会服务方面做出边际贡献。

学院书记刘善东传达了青岛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校长夏东伟的“自新求变,砥砺奋进——全面开启建设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以及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双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建议学院教师树立危机意识,利用建党100周年契机,打开思路,加强纪律管理,共同努力,把学院做大做强。

副院长耿庆汇、副院长张言庆、副书记于苗、院长助理赵玉宗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与会老师参与了研讨。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组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师范学院教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举办研究生读书分享会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