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0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研讨会


9月10日上午10时,公共卫生学院召开2020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研讨会,学院2015级至2020级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慧晶主持。

 

此次研讨会的主题是:如何把握不同学业阶段的规律,引导学生以学业为主,全面发展。会议分两部分,首先是优秀班主任工作心得分享,分别邀请2015级的张华琦老师分享了 “思政和职业素养教育”、“班风学风建设”、“规矩意识”等几个方面心得,以及2016级的王海涛老师分享了“学生干部培养”、“精准指导”、“把道理融入活动中”等几个方面的经验。

 

在研讨过程中,其他班主任也分别畅谈了所在班级的现状、面临的困惑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思考,大家对于集体讨论,达成共识,一致认为班主任工作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遵循不同学业阶段的规律和特点去开展学生的思想政治、专业思想、学业指导、生活服务等方面工作。此次研讨会,也是对新选聘的2020级辅导员的工作培训。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迈进青大,共筑未来”2020级新生家长线上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申报及答辩会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