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2019年山东省“绿色功能纤维材料与智能纺织”研究生暑期学校圆满闭幕

7月16日下午,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青岛大学承办的2019年山东省“绿色功能纤维材料与智能纺织”研究生暑期学校在博知楼102室圆满闭幕。闭幕式由纺织服装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敏主持。研究生院、纺织服装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学员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宣读了结业学员名单、优秀学员名单、优秀志愿者名单,并向35位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优秀学员代表、来自南通大学的李亚健同学作交流发言。

此次研究生暑期学校历时10天,期间邀请了来自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中国纺织工程学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东华大学、江南大学、苏州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青岛大学的二十余位纺织、纤维材料领域知名专家学者,与来自22所国内高校的136名学员,以高端学术论坛、专题讲座、方向专场报告等形式,进行了35学时的课堂教学,就当前行业热点及各自研究方向,从行业发展、功能纤维及先进技术等多种视角,重绘精彩纷呈的纺织科研世界。此外,暑期学校组织了直观领略科研一线的实验室参观、趣味丰富的素质拓展、博古阅今的青岛纺织谷游览等多种形式实践活动,寓教于乐,极大丰富了学员生活。

研究生暑期学校的举办,创新了研究生教学方式,完善了课程教学评价体系,加强了院校之间的沟通,也为不同院校的学员提供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增加了学员的专业领域知识,达到了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优化研究生教育体系的目标,为我省人才培养与经济文化建设做出了新的贡献。


上一条: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举办从业技能大赛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2019年“师苑杯”师范生风采大赛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