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举办从业技能大赛

7月11日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充分利用小学期,组织了2016级本科生,2017级本科生与2018级本科生共五十余人次举办一年一度的“师苑杯——技艺有你”师范生从业技能大赛。

本次从业技能大赛分为小学语文组、小学数学组、一专多能组,比赛形式为模拟讲课。大赛从教师语言、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法学法、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等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核。各参赛选手说课材料准备充分,课堂教学目的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教学方法独特新颖。选手流畅的讲解,优美的板书,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展现了较强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

比赛结束之后,评委老师进行点评,并解读了2019省赛的组织方式和参赛内容。最终,2016级杨诺、2016级王颖和2016级孙娜分别获得一专多能技能组、小学语文组、小学数学组一等奖。万雨涵,田倩倩等18名同学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上一条:青岛大学第三临床医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新学期旧貌换新颜,新环境再启新征程

下一条:2019年山东省“绿色功能纤维材料与智能纺织”研究生暑期学校圆满闭幕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