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系风采 >正文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师生在高校从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10月18日——21日,第六届山东省教育厅师范类高校从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由我院赵建军老师带队,孙宏霞、徐雪老师指导的2015级本科生陈娟、高鹏、崔洁鑫、刘欣表现不俗,经过固定题目比试、随机抽取题目讲课、现场答辩和钢笔字考核四大环节比拼,陈娟获得初中地理推荐组的二等奖,高鹏获得初中地理抽取组的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鲁东大学承办,分组织发动、学校初赛、省级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参加省级决赛的694名师范类毕业生分别由学校推荐选手、随机抽取选手和一专多能选手组成。经过两天激烈角逐,108名选手获得大赛一等奖、167名选手获得大赛二等奖、146名选手获得大赛三等奖。我院师生在备赛过程中,都付出了加倍的努力在老师的指导下,顺利完成相关命题的教学设计和试讲,经过反复磨炼,在最后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我院此次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院老师们的辛勤指导和各位同学的不懈努力。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继续努力,着眼未来,再创佳绩。同时,号召我院同学们以他们为榜样,增强自己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提高专业技能水平,为学院增光添彩。


上一条:自动化学院与政管学院举办友谊辩论赛

下一条:医学部举办精英辩论赛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