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心灵驿站 >正文

寻•光

生活就像是个爱开玩笑的孩子,也许今天给你温暖与欢笑,而明天又会让你如临深渊。但是大家不必害怕,因为,即使是在黑夜,也会有出现光的那一刻,风雨过后,才会出现那道美丽的彩虹。

我们每一天的生活都是上天赋予我们的最珍贵的宝物,它能让我们蜕去以往的稚嫩、劈去零乱的枝丫、褪泥成瓷,成就更好的自己。

一个朋友曾说:“生活的苦与甜就在一念之间”。他向我倾诉道:有段时间在学习上,日常生活中都不尽人意,那段时间心情很压抑,感觉自己在漆黑的夜里独自徘徊,不见光亮。但就是那段暗无天日的时间里,仅仅是一位陌生的餐馆老板的对他的善意开导,一位朋友帮了他一件小事,就让他感觉在他那黑暗的世界里照进了一束光芒,如此温暖而又及时,由此,才让他撑过了那段难熬的日子。

看吧!

生活的苦难总会过去

人生中总会遇到光

带着你走出黑暗。

而黑暗中的夜是寂静的,这样的环境往往会让人更加感性,会让人更容易想起生活的酸甜百味。也会让我们去探索生命的意义。

那生命的价值不在于能活多少天,而在于我们如何使用这些时间。生活是上天赋予我们的最为珍贵的宝物,我们应当学会欣赏生活,更好的对待生活。

人生如水,有激荡,就有舒缓;有高亢,就有低沉。人生如花,不论是绚烂缤纷,还是淡雅清新,每个人的人生必定会有其独特的风采。

人生就应该在阳光下灿烂,在风雨中奔跑,不抱怨,不嘲笑,不羡慕,听从己心,才能找到最好的自己!

没有一劳永逸的开始,也没有无法拯救的结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

该开始的,要义无反顾地开始,该结束的,就干净利落地结束。

没有人能烦恼你,除非你拿别人的言行来烦恼自己,没有放不下的事情,除非你自己不愿意放下。

日子,过得是心情,生活,要的是质量.

如果身在困境中,就要奋力找到困境中的那道光,追逐它,拥有它,用它去点亮整个夜空!愿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也愿我们在困境中遇挫愈勇,直至战胜它,并在此过程中欣赏我们自己成长路途中那独特的风景。

晚安!大家。


上一条:往昔不念,来日可期

下一条:民谣像酒,有故事的人不能听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