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心灵驿站 >正文

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举办教师减压工作坊

        1013日上午,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在浮山校区知行207举办了教师减压工作坊。参加工作坊的有各学院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唐伶俐老师带领大家在认识自我的过程中,了解自己目前的压力水平和压力状况,通过手操、接龙、成长三部曲、想要有个家、连环自我介绍、我的压力圈、减压26式等形式多样的游戏练习 、讨论、分享活动,让大家不仅释放了心中的压力,而且获得一些有用的减压技巧和方法。    

         参加工作坊的老师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会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使用这些讨论和分享的减压方法。  

   

           


上一条:皮亚杰

下一条:积极心理学的心得体会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