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关注 >正文

青岛大学报 | 学校举行2020年度学院(部)学生工作考核述职评议会

新闻网讯 3月26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学院(部)学生工作考核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龙飞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学院学生工作考核述职评议会,采用学院(部)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现场述职、评委现场评价的方式,将“领着干、比着干、抢着干、围着干”结合起来,将“专家评价、部门评价、同行评价、学生评价”结合起来,“全方位、多角度、整链条”进行评价。副书记(副院长)现场述职的成绩是学院(部)学生工作年度考核和一线专职辅导员年度考核成绩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述职评议会上,36个学院(部)围绕“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体系建设,聚焦“三全育人”工作成效,参照“十大育人体系”,结合学院(部)开展的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进行了述职,与会评委现场进行了实名分级评定。各学院(部)的精彩分享,使此次考核评议会也成为一个相互学习、相互影响的平台,形成了学生工作互相借鉴、共同提升的良好氛围。

全体辅导员等学生工作人员通过钉钉系统同步收看了述职评议会。


上一条:大众日报 | 外交官讲思政启动!青岛大学思政课程进行新探索

下一条:学习强国 | 青岛大学征兵宣传片《戎光》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