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媒体关注 >正文

青岛大学报 | 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座谈会

新闻网讯 3月21日下午,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座谈会在我校办公楼306会议室召开。山东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副处长任永红、校学生工作处处长解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周伟、教务处副处长李传军、山东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黄建勋老师以及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学生工作处处长解涛主持会议,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对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进行调研,围绕大赛的组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大家充分肯定了从业技能大赛对提高师范类学生培养质量的促进作用,同时针对如何办好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做好第九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组织工作提前做好谋划。


上一条:学习强国 | 青岛大学征兵宣传片《戎光》

下一条:蓝睛 | 开学季多举措助力学生安全返校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