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岛大学2020年度辅导员年度人物和第五届“十佳班主任”答辩会的通知

各学院(部)、各有关部门:

根据工作安排,学校决定举办2020年度青岛大学辅导员年度人物和第五届“十佳班主任”答辩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一)答辩时间

5月7日13:30—17:00

(二)候选人抽签及彩排时间

5月7日11:00—13:00

二、地点

浮山校区办公楼407会议室

三、出席人员

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学工人员、学生代表。

四、答辩会流程

1.主持人介绍相关情况;

2.辅导员年度人物候选人分为三组,十佳班主任候选人不分组,每组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登台进行个人陈述,每人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陈述应使用PPT,如使用视频,播放视频时间不超过2分钟。

3.每组候选人答辩结束后,评委进行打分。

4.宣读评选结果。

五、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部)高度重视本次答辩会。相关学院要做好候选人的服务保障工作;要组织学院(部)分管领导和辅导员无特殊情况均需按时线上线下参加答辩会,观摩先进,学习经验,共同成长。各学院(部)分管领导无法出席的需向学生处领导请假,一线专职辅导员无法出席的,需写请假条经学院(部)分管领导签字同意后报党委学生工作部辅导员发展中心。

2.要妥善安排好答辩和观摩与各项学生工作,统筹协调,积极参与,认真学习,确保交流观摩学习效果。

3.候选人需提前参与抽签,并提前20分钟在答辩候选区就座,并注意仪容仪表;不参加答辩的老师和学生代表请提前15分钟在相应座区就座。

4.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闭或置于静音状态,勿随意出入会场,自觉维持会场纪律。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21年4月30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1年山东省高校辅导员工作论坛论文的通知

下一条:青岛大学2020年度辅导员优秀工作案例评审结果表彰通报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