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全民国防教育日”专题报告会

 我校举办“全民国防教育日”专题报告会

  今年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纪念日,也是我国第21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师生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我校分别在浮山校区北院操场和金家岭校区东院操场举行“学百年党史,建强大国防”全民国防教育专题报告会。


  青岛市国家安全局授课专家围绕国际国内环境、国家发展面临的威胁和挑战、国家安全形势、公民应履行的国家安全义务等内容,从历史发展的维度和中外比较的维度,结合丰富的案例,引导广大师生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整体国家安全观”,牢固树立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倡导广大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积极参与国防建设,做到“我关心,我知晓,我掌握,我参与”,筑牢新时代国防和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工作处副处长、人民武装部副部长李建新主持报告会。2021年学生军训指挥部和各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全体教官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报告会。








上一条:我校国防教育课走进海军博物馆

下一条:人民武装部组织军事理论课教师集体备课

青岛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   学生工作处   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

鲁 ICP 备案 05001947 号 - 4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856号     

  •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