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医学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

2020年03月09日 10:16  点击:[]

3月6日晚,医学部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平台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会议由医学部副部长于文洁主持。医学部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有全,医学部部长姜宏,全体辅导员及220余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参加了座谈会。

于文洁代表学部传达了会议精神,对座谈会的相关内容做了简短的介绍。姜宏对学生党员和干部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充分发挥“众志成城、科学防疫”的模范引领作用予以肯定,鼓励大家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继承弘扬“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医学生誓言,将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与增强不负韶华、练就本领的定力结合起来,不辜负总书记的殷殷重托。

2015级辅导员谭雪梅在发言中表达了对奋战在战疫一线医务人员的敬意,介绍了防疫期间辅导员和党支部的学生工作,号召广大党员、学生干部们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回信精神,以战疫英雄为榜样,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医学使命,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医生。

随后,2017级消化医学博士郭英杰、2018级内分泌博士庞磊、2017检验学硕士李乐乐等9名学生代表纷纷发言,阐述自己对学习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和抗疫英雄事迹的感想。

王有全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医学生,要培养人文情怀、仁爱之心,练就过硬本领、精湛医术;医学教育教学改革应坚持德育为先、能力为重,服务健康中国建设,加快建设发展新医科。希望医学部全体教职员工及全体学生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努力为健康中国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茶伴书香 政管学院带你领略“政书”背后的智慧与格局 下一条:为英雄赞歌,美术学院全心投入疫情防控下的创作与教学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