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商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

2017年11月27日 10:17  点击:[]

1.11月17日下午三点,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海购唯品杯的十强选手在办公楼310相聚。本次会议由马英来同学主持。选手们首先与孙建华老师进行交流而后选手间互相分享创新创业经验。

2. 为在研究生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11月18号下午,青岛大学商学院研究生会在金家岭校区办公楼410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座谈会。

3. 11月12日,2017“浩沙杯”全国健美操冠军赛暨联赛总决赛在大田县开幕。此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主办,大田县人民政府、浩沙集团共同承办。

4.为了鼓励学生考研、为学生考研及出国提供有效的指导,今日上午九点至十一点半国商系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阮红伟老师、姚海棠老师、李晓静老师、王国栋老师出席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5. 11月23日上午10点整,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本科支部党员大会在金家岭校区西院办公楼310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倩倩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会。此次大会主要围绕“预备党员转正”这一主题,展开讨论与决议。

6. 10月26日至27日,由山东省教育厅高教处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的山东省首届“福思特杯”大学生会计税务技能大赛在济南隆重举行。来自我省51所高校的5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赛事。

7.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竞技能力,体现“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11月25日商学院“赛轮金宇”杯冬季运动会在金家岭校区东院操场举行。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三维建模协会举行建模测试赛等活动 下一条:医学部举办“第一响应人”应急救护培训等活动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