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三维建模协会举行建模测试赛等活动

2017年11月28日 08:57  点击:[]

1、机电工程学院三维建模协会举行建模测试赛。

11月19日晚,机电工程学院院三维建模协会于博逸楼举行建模测试比赛,共有8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建模测试赛的目的主要在于检测协会成员对图纸的分析能力与对软件的功能掌握情况,激发大家的创新积极性。测试采用命题建模形式,给定建模对象,参赛同学自由选择Pro/e、UG、Solidworks软件进行建模,规定时间为50分钟。

最终,Solidworks组7人、Pro/e组7人、UG组4人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建模比赛任务并获得奖励。

2、机电工程学院志愿者参与“暖冬行动”。

11月19日,由市北区文明办主办、青岛笑姐志愿者公益发展中心等志愿者团队联合承办的“暖冬行动”在青岛市志愿服务广场举行。机电工程学院自强社社会公益中心和学院部分青年志愿者10余人参与此次公益活动。

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美国制造自动化及工业4.0技术进展学术报告。

11月21日下午,德马吉森制造自动化系统部总经理、中美工程技术研讨会CNC和机器人专家组成员、国务院特殊政府津贴获得者赵炳彦博士应邀为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作了题为“美国制造自动化及工业4.0技术进展”学术报告,学院相关专业教师、研究生5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上一条:“菁华梦往,医沐暖阳”主题名师讲堂 下一条:商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