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学子获2017微软“创新杯”中国区总决赛三等奖

2017年05月26日 14:17  点击:[]

5月17日,2017 Imagine Cup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通过前期初赛、复赛和半决赛,来自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北京大学等29所高校的27个项目进行了总决赛,比赛评选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1项。

由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张维忠教授指导,研究生武孝勇、费惠和本科生王涛组成的Point ~Cloud(点~云)团队的“基于深度相机的智能公交客流大数据采集系统”项目获大赛三等奖。

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是全球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学生科技大赛之一,自2003年创办至今已有15届。此届“创新杯”由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和上海徐汇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灵感激扬,非同凡想”为主旨,鼓励青年学生在微软技术平台上创建科技解决方案,将创意变为商业现实,帮助青年学生提升就业和创业所需的技能。

上一条:美国俄亥俄肯特州立大学副教授杜衍海博士来机电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7年考研动员暨经验交流会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