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系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院系风采>>正文

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举行理论学习会

2017年04月08日 13:46  点击:[]

2017年4月7日上午,数据科学与软件工程学院研究生在睿思楼32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由张玉明主持,辅导员孙莹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议首先由2016级研究生党员徐琳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文件内容;随后2015级研究生党员张玉明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学习结束后每位与会人员发表了自己对于高校思想政治会议和“两会”的学习与认识。

通过学习,大家都认识到我们的高校是党领导下的高校,要坚持党的领导,要坚持党的教育路线,当代大学生要肩负起历史使命,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

会议最后由辅导员孙莹作总结发言,她强调,一是研究生要进一步将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与自身的学习发展相结合,要充分认识当代大学生在高校政治思想教育中的使命担当,努力做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二是强调研究生应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全面聚焦“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结合自身思考当代大学生应当“成为什么样的人、如何成为这样的人”。三是应继续加强学习。研究生党员应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抓好自身的思想政治学习,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学习内容,规范学习管理。

上一条:杏林春暖颜如玉,书读花间字句香 下一条:名嘴荟萃,话茧成蝶

关闭

青岛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人民武装部       地址: 青岛市宁夏路 308 号 邮编: 266071